2007-12-08 22:24:45綾綾﹋

凸,每次都這樣!

有必要這樣嗎?

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也許

妳覺得我過分

但是妳想過我嗎?

沒,對吧?

妳只是一心的想著我有多奸詐

我心機有多重是吧?

我非常的生氣

對,抱歉

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相反的,那妳呢?

只是一昧的指責我

這樣妳就對?

Maybe 我們都有錯

我錯在於,我沒能顧到妳

妳錯在於,妳佔有慾讓人吃不消

牡羊座是這樣是嗎?

人家說我魔羯座固執

我說我魔羯座不只固執

還會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我不想傷我們的情誼

但我還是得先把醜話說在前

我覺得妳現在的行為已經很接近我的底限了

如果妳再往前一步,我不保證妳是否會踩到我的地雷

但如果妳真的踩到了

我也不保證我會做出什麼事!

但如果妳執意

I 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