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6:09:55綾綾﹋

我只是個小孩 // 什麼都不知道 x D D

我不懂大人在想什麼

滿 1 8 歲就是大人了嗎 ? !

是因為我還沒滿 1 8 歲

所以我不懂你們在想什麼嗎 ! ?


我不知道我媽咪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每天都工作的這麼晚
為什麼不交給老師去做呢 ! ?

我不知道爹地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不知道這樣做有人會很傷心嗎 ? !

我不懂小阿姨在想什麼
對我媽咪什麼都不滿
好像我媽咪做的什麼事都是錯的
即使妳是我最支持的小阿姨

我不知道老師們在想什麼
難道只會混吃等死嗎 ? !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總是把我當空氣
但是˙˙是我先錯的
所以我沒權利怪你


就是因為我還是個小孩

沒有人會告訴我原因嗎 ? !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但是我不要你們這樣

即使我還只是個小孩

但我真的想知道

因為我想幫你們

也或許

我真的只是個空氣

沒有人會聽我講什麼

沒有人會聽我說什麼

都只會叫我不要管

是吧 ! ?

我需要

一對翅膀

向天翱翔

這樣

姐姐的閃亮哲學就出現了

因為

我既聽不到

也看不到

我就可以不需要知道原因

我就可以不再是個空氣

我就可以不再是個無知的小孩

夢想

終究是夢想

怎麼可能會實現呢 ! ?

是吧 ! ?

未知的答案

等未來

會有人告訴我的

你們這些大人

我總有一天也會變成大人的

我要知道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需要你們來告訴我

我要自己來告訴我

我要穿透你們的心

我要變大人

等我變大人後

我要你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上一篇:只是要一點點!!

下一篇:愛情!

蓓茄˙ 2007-07-26 23:55:10

我們要長大ㄚ~~~~

版主回應
對!!

等我變大人

我要付諸我的不為人知行動

花哈哈

高興﹋
2007-07-27 12: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