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56:13綠茶*

雖然有他的保存期但終究還是會過期

說永遠說一輩子

曾經認為過的永遠到最後卻總是個玩笑

或許只是一時的新鮮感或寂寞才會想去交男女朋友吧

可是又有多少感情是直得讓人去信賴的

就算已經交往兩三年的那種

但誰又能確定他是否還愛著你

是依賴是習慣都好

天知道那都已經不是愛了

只是已經習慣對方

那在一起的新鮮感又是什麼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交男女朋友為什麼要新鮮感

只要愛對方就好了不是嗎

可是你怎麼知道你自己還愛他

或許哪天出現一個比他更好的人你發現到新的新鮮感了

你就自己黏過去了也不一定

誰也沒辦法在感情上做任何保證

可以確定的只是

每一段感情就像罐頭一樣

他雖然有他的保存期但終究還是會過期

你可以肯定你們的感情現在不會變

但你卻沒辦法肯定以後

那又何必給對方一句我永遠愛你 我會一輩子陪著你

那些話有多虛假啊.

有些男生總是覺得反正你們女生就是愛聽不是嗎

對 或許有些女生就是愛聽男生那些狗屁不通的甜言蜜語

但也有些女生只是想要男生可以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

什麼永遠那些都只是謊言

最真實的不就只是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給對方一句我愛你嗎

就算只是曾經

至少也擁有過了

從來不奢望什麼永遠

只是希望可以好好對待一段感情

就算後面已經變質了

我想彼此應該都會很欣然接受吧

畢竟變的就在也回不來.

上一篇:我不知道

下一篇:答案

簡單就是愛 2008-06-20 23:41:39

愛情說變就會變的~~
過去是不可能再重來~
重來也許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如果愛就要珍惜~
如果是習慣~該好好想想這是自己要ㄉ嗎?
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你幸福!!

版主回應
也希望你幸福* 2008-06-20 23: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