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40:52綠茶*

 收 到 

晚了..

接了電話

是兒子打來..

他說他在幫我挑東西

是衣服跟下半身

褲子或裙子

他說是補5月那時候

他說過要給我的東西

呵呵

你還記得啊?

我都忘了!

不過其實不用那麼的費心阿..

生日快樂4個自有收到就好



其實..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真的快樂..

跟朋友..去吃火鍋

家人的禮物

朋友的禮物

朋友的祝福

說實在

這比從前的我..好了!

從前的自己,覺得管太嚴了..

很快樂了..



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過節日

不喜歡禮物

因為誠意到就到了..


兒子

謝謝你遲來的禮物..

花了你不少錢吧!

你之前的道賀就好了..

謝謝你..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