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42:42綠茶*

討厭** 誤會*...//

講什麼= =

有這麼樣的好講嘛...

私下都在講班長喜歡我(!?)

呵~ 還真好笑的完笑阿= =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我們只能說是同學,朋友而已!

班長有暗戀的人.. 同樣的我也有阿

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總是在聊八卦..不膩阿!

真是無言 i n g ...

班上女生都是這樣子ㄚ(!?)

缺~

只會在私下竊竊私語..

等到大聲說話的時候..只會要人家聽你們的..

不妥協的事情,, 用撒嬌...

真是夠了(!)

只是覺得...你們可以說別人..

那為什麼別人好像不能碰到你們一根寒毛似的..

說別人前先想想自己(!)

我不知道,, 你們的定義是指** 那兩個還是那3個..

只知道,,原來這就是班上阿!?))*

從上學期..不喜歡這幾個人..

不只我不喜歡而已..

只因,,還要做同學!

不想罵下去= =


原 來 這 就 是 學 生

小學-->> 國中-->> 高中-->> 直到學生時代結束吧

始終如一.. 聊八卦= =

一點都不好聊好嘛ˋˊ


其實也沒很生氣...只是對班上的有些人感到.....

無言罷了(!)

不想多說什麼!

我想就我們這幾個好朋友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