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8:53:47綠茶*

去年的5/21..╒ 我說了 ╜

回想去年..

5/20 ﹋ #

我掙扎,, 然而我沒說...

卻在5/21 ,, 說了(!)

說出來總比放在心裡好..

我說了! 回應.. 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表現.. 別再喜歡他..

這兩個,, 我猶豫!

雖然,,那時候..

他說他不會在想他女朋友了(!)

但,,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 是還想的!!

明知道,,我還傻的.. 一天又一天..

結論選擇等待**

就這樣... 到了!! 去年5/21的今天 ﹋

不知不覺,, 就這樣1年了..

他..也跟他女朋友又在一起了!

有人問我:不痛嘛(!?)

我說:不痛...

他們兩個本來就在一起的..

互相喜歡(!)

痛** 又如何(!?)

我不會痛...

更希望他們能快樂的..

呵!

過了明天** 就是一年又一天*

喜歡你與不喜歡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 

一年空白 等待

下一年的今天是否還會繼續喜歡你!?

會吧...

我笨...
笨到一直等...
不懂得忘記...傻傻等待...

等待那渺茫的機率...
等待那所謂的0.001!?

就連我自己也不懂,, 因為..
我正是如此的傻**

這就是我...
傻傻等待下去吧!!!!!!

此刻...

就這樣下去吧...

我也不會再說了..

放在心裡**

若他還是知道了..

我也無言了..

因為不想造成他人困擾..

只好放在心裡了!!

5/21喜歡一年了,下一年的今天還會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