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8:26:38綠茶*

忍耐有限度...//**

一直都不想說..

我想你一定會知道!!

升上高中,,有時候一直在忍你...

是怎樣!? 認識那個人,, 讓你有些都改變了= =

怎!? 有他們你很了不起嘛!? 是不是阿!

不只我在忍你..搞清楚!!

表面當作一回事,, 心理卻是當作另一回事~

忍,,是有限..

有個人忍受不了已經火大了 // 我想下一個一定會是我

自己有脾氣,,同樣的,,每個人都有...

要一次爆發也可以.. 哪天受不了!! 就會是這樣..

以後,,我不想要在你的相機裡,, 有我這個人...

週五,, 沒看到我一直想要走嘛.. 還想要我跟你拍= =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