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0:38:33綠茶*

我今天很high阿....

今天是ㄚ君生日....

哈哈~~ 用視訊跟他說生日快樂^^"

我們還在用視訊亂稿!!

都笑翻我們ㄖ>Q<

不過... 太太~~ 我有變嘛!?

我留長髮是不得以的辣...

學校規定女生一定要留長髮ˋˊ

所以囉.................

我不爽留..懶的綁頭毛!!

哈哈~

不過說到ㄚ君你..受傷ㄖ~

可能要轉學...不練田徑ㄖ....

現在在學走路!?

哇勒.... 跟我那時候在術科考試

遇到你的狀況怎麼差那麼多....

希望妳狀況有所好轉!!

昭郡也看我視訊...

我...臉變圓圓的= =

真的假!?

a害唷...

嘿嘿~ 很罕見拔...

ㄚ~~在說下去就很多啦....

總之...我今天很開心唷^^

最後ㄚ~~ ㄚ君下週2的市運要加油^^

郡寶的800m 1500m也要加油!!

第1請吃東西阿^^

也要祝你..... 縣運跳的不錯!!

突如其來好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