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1:10:03綠茶*

☆ 你知道嘛 ⊙ 因為你的出現...

你懂麻?!

因為你的出現... 我覺得生活變的很煩!!

因為你...讓我過的不快樂...

我想好好過..我也認為..即使在等待中..我可以好好過!!

沒有你存在的生活裡..

我過的普普通通..時好時壞!!

就因為你..沒有好的了..

為什麼每日都打擾我...?! 你知道嘛~~

我不想要你打擾我!! 只是我一直都沒說出來= = "

不管~ 現在你突然出現是什麼原因!!

我...不會改變..

我現在心裡面所想的人..做的事..

不要再打擾我了...

生活裡~ 我已經不想要再有你這個** 朋友 ~"~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在過6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我在期待什麼?! 唉唉..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