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1:40:58綠茶*

平平$10﹋ 怎麼差那麼多......

今日是溫書假 !!

下午跟國中同學去..後站 !!

逛到哈日龍ㄋ..就是去夾娃娃..玩投籃機啦~

我一投$10..沒釣到..money就該飛了..

結果ㄋ~~~ 發現還能在夾@@" !?

機器故障嘛...?! 沒差辣..

噓~ 別告訴店長.. 繼續夾XD ~

一直夾一直夾.. 果然ㄚ~ 機器鐵定是故障..

夾了差不多..快八次..

oh yes﹋ " 爽 "

釣到啦^^* 呼呼呼~~~

糖糖也去..

XD 沒想到 沒想到 她投$10沒釣到..

也不能像我一樣..

" 意外 " 的機器有問題.. 讓我繼續釣^^

在投~ 她放棄了.. 哈哈~ 釣不到ㄚ~

機器喜歡我>///< 所以..

才給我差不多8次的機會 ﹋ 

呵呵﹋ * 好笑...

一直在店家笑 !!

糖 ﹋ * 乖嘿 ^0^

下次出來再去釣唷..

要乖乖 XD..

心中只有一個字 """""" 爽 """"""



我們又沒聊了....

習慣了..

習慣有他可以聊......

又習慣了一樣..

我想放開..不去喜歡他了..

有可能嘛...

真難!! 在還沒失去意義以前...

是真的很難...

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