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9:59:46綠茶*

機掰~ 死女教...

搞屁ㄚ...是怎樣?!

今天上軍訓...女教一來..

就點名跟我們一起上課的別班女生...

說:你們老師要我用好你們的頭髮= = 

恩ㄚ...用好他們的頭髮...

跟我們班鳥事ㄚ?! 莫名奇妙...

連我們班的女生...也要搞頭毛..

缺~~~

檢查檢查著....教官眼睛掃到我...

就說:你前面的瀏海要夾起來 ~"~

該唷~~~ 不爽夾...

很醜你知道嘛?!

你夾ㄚ..你都沒夾了...叫我夾!!

而且有的人劉海跟我差不多也甚至比我長阿~

幹麻不叫她夾...

找我麻煩唷~~我讓你看不順眼嘛?!

國中都沒降要求了...憑什麼?!

告訴我ㄚˋˊ

奇怪了~~ 較關不是要以身作則的?!

噗噗~~~ 就在這時... 又一直猛該的= = "

很吵你知道嘛?!

說一堆我不想聽的~~~

教官: 你們很奇怪a~~為什麼老是喜歡撿一些奇奇怪怪的頭髮...

整齊不是很好嘛?! 有本事剪就要有本事綁好、夾好~

xxx ﹋ 說什麼辣ˋˊ

剪不剪乾你屁事唷...

吵死了...你是跟你老公吵架是不是?!

猛ㄉㄧㄤ = = "

我的耳朵快受不了...

噓~~~~OK嘛?!

今天不知道...他昨天跟我說的事情怎樣嚕!?

只知道他的狀態說:教官都喜歡抓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