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9:35:17綠茶*

糙!!!!

今天心情就是差....

看!!! 是怎樣辣..

對妳非常無言!!!! 噗噗~

算了..

你爽怎樣就怎樣...

幫你打中餐...呵! 還有早上的棒棒糖...

無言!!! 我想是他給你的辣...

只是叫另一個人拿給你的吧...

以及叫別人留個位子給你做...

唷~~~ 大小姐唷...

去死辣~~~ 噗噗!!!

不只我很幹!!!

就連你身邊的人也是...OK

要自知之明ㄚ...

不想多說了..只有一句話想說 " 我就是討厭你...

不是你走就是我走!!!不爽在看到你...就這麼簡單!!! "

......

你..你...你的狀態~~~練習到摔下來@@"

噗噗!!有沒有聽錯!!!

受無言的...

你跟我說你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