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5:36:39綠茶*

說什麼!?

"漸漸的發現...自己已經濫掉了...不在想練了...

越練越差...也發現自己不在是當初那個喜歡田徑的人...

是該為自己的出路想想了...最後一句話【練田徑,沒前途】"

又是類似在說這事情的話了。。。

老樣子。。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是否差勁!? 唉。。。

這樣的我能夠喜歡你嗎?!

能夠嗎!?

如果放棄了田徑ˋ。。你要做什麼!?

休學!?打工!? 。。。還是!?

是因為什麼讓你又有這些話出現!?

只是因為越練越濫的原因嗎!?

還是因為你媽不想讓你練了。。跟你說些話讓你這樣覺得!?


好多好多我想知道的答案。。。。。。

好多我所猜測的問號﹋

不管你有什麼樣的決定。。

我。。依然祝福妳!

只願你別後悔。。。

對你的關心從頭至今未減少過ˋ﹋



等等要出門惹。。明天才會回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