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1:43:44綠茶*

倒數這6天..

倒數6天..

是田徑對抗賽﹋

是期待還是擔心!?

期待他有好成績出現ˋ..比分齡賽ˋ好ˇ..!?

還是ˋ..

擔心他到時候ˋ.. 如果ˇ像去新竹比分齡賽一樣ˋ

受傷了!怎麼辦!?

如果ˇ的如果ˇ..

不能預料ˋ

可是我卻在害怕ˋ...

原因﹋ 他的受傷..會是我的難過ˋ...

只知道他說的那樣ˋ...

他受傷..總是說沒怎樣ˋ....

對我而言ˊ卻是傷!

雖然他有了女友ˇ..

我依然ˊ...關心他!!! 因為ˋ..

我在乎!

雖然你總是說你沒事!沒怎樣ˋ不用看醫生..

可是還是在乎!

我的在乎.. 我的關心..

我的在乎..對你而言ˊ 不重要拔ˊ..

因為我..不是你喜歡的人...

因為我..不是你喜歡拔ˊ

你只會跟我說聲..謝謝! 而已ˇ...

我欣然接受ˋ! 接受道謝!

你總是讓我感覺ˊ..

毅力ˋ.信心.企圖ˊ心很強ˊ的!

在比賽前後即使受傷...

你還是會堅持.堅持.在堅持ˊ!

直到最後ˋ...

雖然ˊ運動員是這樣子..

但有些人卻不是如此ˇ...

或許ˇ因為你的這樣ˋ..  就ˋ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喜歡你的感覺ˊ一直懵懵懂懂! 

當初的沒理由..

喜歡上你ˇ.. 直到現在ˋ

跟著感覺走ˇ..

在乎你! 關心你! 一直想走進你心理ˇ...

你有了女友﹋ 是我該放下的時候嘛!?

還是ˋ繼續等待!?

終將順其自然ˊ



對抗賽ˋ希望你小心.希望你能恢復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