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2:30:17綠茶*

如果能重新走過......

如果能重新走過...

我不會選擇進海山..

如果能重新走過....

我想...不要...這樣

與你..

只能一直擦肩而過...

如果能重新走過....

我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

如果能重新走過...

我不想在去...

傷害愛我的人....

很多事情..想如果能重新走過...

時間滴答著走..

年華逝水的流....

不能重新來過...

好安靜...

讓我越來越反應出那句話...

明天秋季盃最後一天..

宜徵1600m接力加油了﹋

還有我認識的一樣加油!

&你也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