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17:36綠茶*

嘻﹋ 是怎麼回事ㄚ?!

哈!

颱風要來嚕﹋

還有ㄚ﹋

明天放假a﹋超爽..開學當天放假︿︿

據說蠻恐怖的吼...

a害﹋

溫刀窗戶被吹到一副就是快破的樣子@@"

超可怕!

風聲也是..簡直去惹鬼屋差撲多

哈﹋  有那咪誇張嘛?!

ㄚ災..

看到你的狀態:腳去拉到...今年的比賽報銷..

@@"

不會拔?!

要到終點你跌倒....

還跟我說你沒怎樣ˋˊ

都拉到a

....

小心一點!

9點多還問我我在幹麻0.0

嘻!

本來要回他說:沒幹麻ㄚ﹋ 想你ㄚ

哈哈﹌

結果還是回他說我在吃飯..

啥麼嘛?!

居然回我說:幾點了  吃飯

一副被你ㄉ一ㄤ的樣子...

缺!

不跟你好嚕唷ˋˊ

哈﹋

沒有喇!

不可能不理你..撲跟你好喇︿︿

另外ㄚ﹋

親愛的400m王子

宜徵ㄚ..

好可憐唷﹌

哈哈!

看到你的照片簡直就像是被綁架..

才撲像是去做實驗捏

嘻﹋

ㄏㄚˊ~~~

明天還要去師大做實驗..

悲哀ㄚ..

風雨那麼大!

不要被吹走嘿!

不然我綠茶就沒有你這個朋友嚕..

你就祈禱捷運站淹水..

讓你去不成拔

嘻﹋

想太多= =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