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0:32:37綠茶*

心情﹋ 就是如此的爛

真想罵人﹋

啥麼老師喇

誰能解釋一下..?!

靠﹋

女生講話不大聲..

青蛙跳開始ing

槓ˋˊ

又不是我講話不大聲

我幹麻也要跳?!

奇怪aˋˊ

叫叫叫的

是怎樣?!

而且那張嘴 話說不停!

可不可以閉嘴ㄚˋˊ

很火a!

受不了你這個穿粉紅襯衫的臭老頭

要操我們體力是嗎?!

OKㄚ~~~~

我沒意見!

不過..

請問一下!

你是體育老師嗎?!

憑啥麼?!

我就是度爛你..

shut up!

OK?!

很王八唷你..ˋˊ

糙..


嘻﹋

另外聽說海山新教練

是板訓的捏@@"

哇勒勒~~~

很操的捏

辛苦你們了...

規律的隊伍 外加 被限制很多 而且

很多東西要一起行動

無敵傻眼@@"

那個教練..會不會把他們當幼稚園的ㄚ!?

我的天...

也或許是為你們好拔= = 

海山的加油了!

另外﹋

宜徵a~~~~

給你秀秀吼!

要乖!

哈哈﹋

無言中....的我


發現最近的你..都蠻晚上線的!

或許是太操..

累了拔!

努力了..

祝福你能達到你的目標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