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5:51:30我想要自由的飛◎

不喜歡

不喜歡妳突然的摸我,
不喜歡妳突然靠近我,
不喜歡妳自以為是的說話,
不喜歡妳事事都要跟我辯,
認識妳才不過短短的幾個月,
妳只不過知道我是個T,
妳和我什麼都不是,

對我來說,妳只不過是暫時陪伴我的人,
對妳來說,我只不過是暫時陪伴妳的人。

我們的關係,在單純也不過。
也許是朋友,但是只是個事情過了之後就不會聯絡的朋友。

妳只不過比我大一歲,沒有必要事事都跟我爭"對"的事情。
給我難堪並沒有很好玩!

呵,也許妳認識我不夠久吧!
妳可能不知道老娘我自尊心很大。
這些日子與妳相處下來,發現很多我不喜歡妳的地方
但我人很好,我不會說破。
不管妳怎樣白幕,我不會跟淺見的人記較。

還有,妳不是我的型!
也許妳皮膚夠白,也許妳夠瘦,但是妳的死個性讓我非常的感冒!
老娘我也沒有這麼足夠的福氣,能跟妳這麼優的女生在一起。
對不起,老娘我眼光太差了。

吃個東西,東挑西選的。
妳就以後賺很多錢,才不用這樣子挑來挑去!

吼,老娘就是食量大!
不然不會這麼頭好壯壯!像大樹一樣高高!
請不要一直說老娘的食量大了好嗎?
我都跟你說『對,我食量大,誰叫我頭好壯壯。』
妳還不滿意嗎?

妳贏了!!
妳贏了好嗎?!

不要在跟我爭了!


妳贏了˙˙˙˙˙˙





真是氣的勒!
*瘋 ♡ 牛小妹‧ 2007-06-15 20:07:44

撲撲= =&quot&quot

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