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1:00:21我想要自由的飛◎

說在多,也沒用

有的時候,說在多也是沒有用。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很沒用。


很丟臉吧,浪費了一年,花了一大筆錢讓我補習,
考出來的成績,竟是如此。

今早下著大雨,天空似乎為我哭泣。

我自己,哭不出來。

不知是否在倔強,還是真的喪失了情感表達的方法˙˙˙˙˙˙

我好無言,也好無顏。

無法說出一句好聽安慰的話,無法抬起頭來看著對我期待很大的爸媽。

有時候,說在多也是沒有用˙˙˙不是嗎?


今早,在我睡意朦朧的時候,淑惠打了通電話來我家,

『喂,喂? 佳雯,成績出來了!!  我˙˙˙˙考的不是很好˙˙˙』

瞬間,我醒了。

『我先去刷牙,等我查完成績再告訴妳,妳不要緊張。』

其實,我心裡超荒的。

胃裡頭,好像有股東西要反出來。

在刷牙的同時,我不斷的安慰自己,
沒有事的˙˙˙會很好的˙˙˙˙不要緊的˙˙˙

但是,事實卻是這樣。

我沒有打給淑惠,是她自己打給我的。

我默默的說出我那成績,

電話這頭沉默著,那頭也沉沒著˙˙˙

超爛。

爛到爆。

爛到˙˙˙我好想死˙˙˙









爸似乎知道了一切,

但他仍然保持沉默。









我對不起他們。

對不起自我。

對不起,對我有期待的所有人。









現在大雨瘋狂的咆哮著。

我好想,出去淋雨。

讓人分不出,我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我,

146分。

下一篇:不爽啦

*瘋 ♡ 牛小妹‧ 2007-06-08 22:59:27

呵...我也挺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