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4:39:21我想要自由的飛◎

感概

前幾天,我跟家人一起去探望 宜姐

她,變得很多。

整個人都瘦了下來˙˙˙



我記得在她結婚時,她真的是個正咩

不過現在,一切都變了樣。

她,嫁給了我爸好朋友的兒子。

但是她先生,不學好跑去吸毒˙˙˙

有一天,她先生趁她不注意時,偷偷餵食她毒品。

導致現在的她,變成這副模樣˙˙˙


我跟她聊天,她都不太敢看著我。

我看著她手上血管上滿滿都是針孔匝過的痕跡,心裡,不由得出現一絲難過。

她告訴我,千萬不可以,去吸毒˙˙˙

她是流淚的告訴我的˙˙˙

我想,她也是千百的不願意吧!

我問她,怎麼不去『勒戒所』

她說,就算去了,回來也是一樣會繼續吸。



以前,我看到她都會偷偷摸她的臀部
(因為看起來實在太美了-///-)

現在,都變了樣子˙˙˙

以前,我看到她都會稱讚她的皮膚白裡透紅

現在,也都變了樣˙˙˙


她的體力,不比從前,用錢也用得很兇˙˙˙

唉˙˙˙

很感慨吧!

宜姐 的父母是做醫生的,

他們看到 宜姐 這樣子,很生氣也很難過。

畢竟,自己一個好好的女兒,送到他們手中全變了個樣子。

她,真的是個正咩。




她也算是我愛的女人之一吧˙˙˙

宜姐,我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