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9:21:29我想要自由的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標題完全跟文章毫無關係的樣子說。

人,無聊的時候就會開始想東想西了˙˙˙

我,就是很好的一個例子= ="



我想起之前不用功,今天才會有此下場。

我想起之前的 霖

又想起更之前的 盈

也想起了好朋友 阿芬


文章打到這裡,即時通傳來 天才小白 的呼喚
(突然叫她天才 真的有點不習慣而且又想吐)

她說,她是為了我才下載即時通(當時她在學校上課)

我可以翻譯成,她怕我無聊嗎?

呵呵。

然後聊了幾分鐘,下線= =

不錯了啦!反正朋友都在上課,只有我在家裡無聊的發臭了˙˙˙


嗯˙˙˙剛剛說到想起了˙˙˙

我最後想到了,我早餐沒有吃˙˙˙

懶的動了 ˊˇˋ




偷偷拔了老爸的一根菸,偷偷跑到陽台˙˙˙

偷偷摸摸的抽了起來˙˙˙

這個動作,好像很久以前是 習慣 

然而現在,有點不一樣˙˙˙

除了牌子的味道不同之外,感覺也不一樣。

在一陣又一陣的煙霧繚繞之下,我離開了陽台

聞到自己身上那股菸草味,

嘴裡,苦苦的˙˙˙



好熱,我要去冷氣了-ˇ-


老婆,我愛妳



PIC:性感尤物

上一篇:輕鬆‧放空

下一篇:點名

天才小白 2007-05-29 18:11:29

自己還不是一樣 = =
吹冷氣 還說我咧
我是有繳交學費 吹冷氣
所以理所當然
就真的咩 還說怕你無聊= = 真是好心被你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