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2:29:50小捲

回收.記憶

整理錢包
發現有張會員卡的發卡日
是你的生日

夾層中
掉出一張裁剪過的你的照片
明顯
那時的我
有為了這張照傷過腦筋
要怎麼剪
你才是主角
才放的進
我雙層皮夾中的透明細縫中
要怎麼假裝自然的
讓朋友們不經意問起
而我
又該怎麼回答
才會讓他們覺得你要是不懂我如此喜歡你
百分百
是你的錯
漂亮的心通常最不被注意

卻可以保留最久
到了某個年紀
說出來的話最美

卻最沒有效率
有些計算
已經把生命化為數字
忘了
它最原本的
無價
因為寂寞
愛情變的盲目
因為衝動
愛情越滾越大

卻也越顯美麗
生命中有許多道歉
只能笑笑說沒關係
但心裡卻痛的可以
就好像擁擠的車廂
你知道被踩到的痛
卻無法控制
動搖下的不平衡
這怪誰
有些責任互相重疊
不是為了重疊而存在的人
其實
幾乎不曾為他們想過
他們
存在
生命中許多感情也是
相互重疊卻又更加複雜
所以一部分的感情一部分的人
都將被忽略
幾乎痛到
心碎
如果眼見為憑
我還該相信我所感覺到的嗎?

如果沒人阻止我們在一起
我還該勇往直前的和你赴湯倒火嗎

暗戀
是一個人的籃球賽
你假裝在投球
三分球
擦板球
運球
灌籃...
你自己喊
你自己HIGHT
回頭看得分版
卻一分也沒有

明明可以很高興
但卻把自己弄得很悲哀
想像自己活在童話世界裡
高塔中
城堡裡
苦苦等著夢中人來搭救
忘了
高塔裡有回轉梯
一步一步走
總會走到遠方的那片草地
忘了
城堡大門沒關
一步一步走
總會走向太陽月亮起落的那條地平線

上一篇:半日遊

下一篇:回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