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10:44〝_妞寶ღ*

〝_感動♥°






         今天玩楓谷,


         跟寶寶有點兒小吵架,


         剛寶寶傳簡訊給我,


         很感動=ˇ=


         寶;


         我很任性‵


         謝謝你常包容我,


         我很愛鬧脾氣,


         謝謝你還這麼愛我‵


         我說很無聊,


         你就想陪我,


         我很感動,


         你對我很好,


         比任何一個人對我還要好,


         遇到你我很幸運:)


         今天讓你不開心很對不起,


         寶寶,


         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ㄛ*







         我愛你= ]‵
















                         By_妞妞♥°﹑

下一篇:〝_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