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1:33:34〝_妞寶ღ*

〝_回憶♥°


       前天看親愛的在弄報台,


       突然想到我可愛的報台已經長灰塵了= ]

 
       所以就來弄一下摟,


       把之前的文跟照片刪了,


       等於把之前所有痛苦回憶都抹滅,


       我現在很幸福,


       以前就當是個教訓吧[!]


       不管過去哪個人傷了我,


       或者我傷了誰,


       那些是非都遠去了=ˇ=,


       現在我擁有的只有幸福和甜蜜♥
















            - - -The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