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2:21:02羽虹×

雨從不唱歌-番外篇

嘉樺:我在天上看著你......謝謝你為我難過......
我很高興............可是........我的存在.....
依然透明......但是.........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我很遺憾.....因為......我要當永遠的天使......
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
我含淚離開.......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
其實我很難過........可是......我知道.....
不會有人為我的死而難過.....因為-我的存在-是透明的



我給你承諾......當你的羽翼......
你給我承諾......代替我難過......

我希望-你永遠聽不到雨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