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27:09aery

是插曲(肆)

第一支舞後的大雨一直狂下、閃電一直狂閃、雷一直狂打
還把學妹給嚇哭了,還有個大打雷加大停電,那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只是那時候我就一直沒看見他了.......

一大清早~恩,超衰......吃完一片土司就叫做吃完早餐了
之後就被叫去清理該死的新生學員房間,還有拆掉將近一百個圓形大帳棚
其他科系的都是廢物!!尤其是男人,就連我們會資系的男人
(某些人知道我在暗指誰)都是廢物中的廢物!!

我跟其他兩個人,組成了拆帳收帳的”黃金三人組”(雖然聽起來有點俗......)
我們黃金三人組就這樣的一路邊收一路邊罵廢物的把帳棚都收光了
光我們就將近拆了30~50個帳棚,厲害吧!!有時真是佩服我的意志力......

等到大家都疲憊的回到了學校已經是快6點的事了
那時候遠他們那群會長們還有重要人物都留在最後一車走
雖然我們也是在倒數幾車走的,但我們就這樣的開了一個白痴小檢討會
但那根本就不算!
因為等到我們大長老:連續五天沒睡只靠抽煙吃泡麵維持的”阿展學長”
還有一大堆沒見過卻自稱自己是哪系哪系的顧問的老女人們說
「重開!!你們開的會根本一點重點都沒有」

害苦苦再牛排館等著我的兩個好朋友又多枯了兩個小時

但老實說還有台車還沒回來,那就是遠他們那台車。
真是怪了!為什麼司機都愛開經過基隆,白痴智障都知道那兒會堵車的!!
等到遠他們到的時候,我們的會議已經進行了大約有半小時的時間了
他們大概是7點多回來的吧

這時候我們才真正的是兩個人都互望了幾眼
不知道我是有被害妄想症還是什麼問題的
可能是因為我坐在挺前面的第二排
我發覺,你有在看我......但我都裝沒看見
畢竟......這樣太明顯了,不過早知道就多看你幾眼了!!
等到了快九點,你上台來問我們大家慶功宴的時間及地點
大家急著回家當然沒有想太多,馬上就定再明天星期一的中午
而且地點還是......我跟我同學約定好今晚要去的牛排館......


媽呀!要吃兩天牛排,那也就算了......
更誇張的是今晚吃完的時間到隔天中午吃的時間距離根本還不到24小時!!
總覺得自己那兩天身上都是牛排的味道......

上一篇:是插曲(參)

下一篇:是插曲(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