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9:58:59aery

sorry

微笑 

勇敢,我的程度只有幼兒
勇敢,我還等著訓練呢! 

默默等待 雖痛苦 但有絲絲希望
想放棄他 更痛苦 更難以割捨掉

是的! 撕裂傷 要慢慢撕 
太快  會比之前的新傷更痛 
同時也多出了新的傷口 

全新的我 正在醞釀 
但 也可能會永久終止運行

不管你是否支持或反對 
我也絕對會 粘。在。你。身。邊:D

我也希望 最後不是這樣  但 我可能 無能為力 
我也知道 這是我的壞習慣 但 我可能 無法改進  
             我只能say sorry,但我會盡力.....))

上一篇:{勇敢面對}

下一篇: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