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40:17幸福的猴兒

學習

愛情,是成長的必修學分
第一次認識愛情時,我還不懂那是什麼樣的感情
懵懵懂懂的,我以為只要你愛我便行
所以我揮霍你對我的感情,絲毫不猶豫
連離開我都很瀟灑的說再見

第二次認識愛情時,我有一點點知道了
小心翼翼的,我以為我愛你就好
所以我讓你揮霍對你的感情及一切
以為只要如此你就不會離開
然後你離開了 沒有一點眷戀

第三次認識愛情時,我又從第二段感情中學習到一點
若即若離的,我以為這是最好的距離
但是我太過在乎,雙手捧的愛情,漸漸的被我握緊
直到沒辦法喘息,然後失去了應有的感覺
最後,你離開了,帶著我給的一切
去追尋你要的另一份愛情

第四次認識愛情,我知道我應該學習了
不敢再輕易的將愛緊握 想更加小心的把握住我要的幸福
學習如何給你屬於你的空間
學習讓我們的愛情能夠在手中卻不緊握
學習了解你的想法,你的觀念
學習融入你的一切
學習成為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學習讓自己成長 不再像個小孩
學習溝通而不無理取鬧
我不再輕易的將自己以為的想法表現出來
修戀愛學分的我 在愛情中
需要保持著學習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