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1:38:06雙子娘

小芒果提前返國-開箱儀式 part1

燈燈燈燈~~~
這台就是我的Dahon SP9小芒果
比預計提前二週返國..
亳髮無傷平安到家

朋友原本預計4月30日才會幫我帶小芒果一起回台北的
沒想到昨天臨時冒出一個去北京出差的同事
而且她今天就要回台北
剛好她的行李不多,也很樂意幫忙拖運回來
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昨天朋友趕緊買了氣泡帶把箱子打包好
並送到飯店給那位黃大姐
然後黃大姐今天一早搭飛機
下午4點多我已在機場入境大廳等候
沒見過朋友的同事
只能靠認箱子找人
我在入境大廳等了許久
直盯著每個人的行李
朋友說他把紙箱用氣泡帶打包
還用印有ESSEN字樣的膠帶封箱
所以非常好認
我一看到就知道是它了
雖然從北京到香港轉機回台北
箱子還是完好如初
真多虧了這個氣泡帶
裡外都要包得緊緊的
不能有絲豪被碰撞的機會
拉出來...好長的一條氣泡帶啊
原本的包裝其實只有局部保護而已
如果沒有氣泡帶後果可想而知
看, 內箱有破洞..
所以如果只有裡層打包還不夠呢
外箱再多加一層氣泡帶才夠力
小芒果出來見人了
Dahon的好折是出名的
果然..連十才小孩都會裝
Evans 2009-09-03 19:58:19

HAHA, 在GOOGLE搜尋 DAHON SP9竟然也可以找到你這篇開箱文,看來我也要好好把我的部落格剪剪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