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3:27:04雙子娘

一三五當老師 二四六當美容師 !

二個音現在都說長大想當老師,不過呢,她們仍沒忘記二年前想當美容師的夢想。

有一次羽音就說,我想要一三五當老師,二四六當美容師,我告訴她,工作不是這樣的,如果妳要當老師,就得每天當老師。

當時我以為她搞不懂,其實啊,她的小腦袋裡想的可不是這麼回事。

她說,我就和竹竹穿一樣的衣服,綁一樣的頭髮,這樣就沒有人會發現了,我一三五當老師,二四六和竹竹交換,這樣就可以做不同的工作,比較好玩。

自從她們有這個想法之後,二個人現在每天幾乎都會刻意挑一樣的衣服穿,不像之前二個人總是有不同的想法,想要做不一樣的打扮,哈,真的是人小鬼大。
我喜歡竹竹(右)這張照片的表情..很真..
羽音老是笑得很僵
後面那個是羽音
她們二個總是可以這樣開心

上一篇:神奇打氣術

下一篇:氣質照

Evans 2007-07-07 17:48:43

我發現你家的小朋友還頗有小麻豆(model)的韻味耶!!
我一直很喜歡小孩,喜歡的原因是小孩很真,喜歡就是喜歡,也不會做作。
另外,也可以從小孩身上找到一些離我們遠去的童真,那份自己小的時候想要趕快長大、所以忽略掉當小孩有多好的歲月。
不過,像你這樣&quot畢其功於一役&quot的也是有好處,小孩不會一個人孤單沒人陪著玩、又不用痛兩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