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12:32:12大頭仔

他贏了我五毛錢  

六月的吐魯番,熱的紮實,便也不興看地圖設計行程,背起相機,有公車就搭,那兒看得順眼再下車,於是有六根大紅柱支撐的建築吸引了我,下車才知道是間戲院.旁邊廣場放有兩張撞球檯,一群小朋友在那兒嬉戲.

大熱天,小朋友興緻很高,邀我一塊兒玩,我也毫不含糊地打進兩球,隨後幾個小朋友也輪番打了幾球,其中一個小男孩竟過來對我說,我輸他一塊錢,我當然不依,我們又沒講好.

於是找了照片中的小男孩,宣布我只跟他比,於是很高興地輸了他五毛錢,並送他一頂帽子.

旅途中,難免遇到一些不可愛的人;但更多是可愛的.     

上一篇:驚嘆九寨溝

下一篇:巧奪天工蘇公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