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6:21:35小樂

o忙o期中考週

眾所皆知之期考地獄...即將到來.....

由於眾多不為人知的心酸,某樂翹某些課真...不是普通的少...|||Orz
(眾:其實只是睡過頭巴只是睡過頭!!)
導致某些科...根本無法知道考試內容或答案....(掩面
此外,還有些作業等著要交....(哭

所以,好忙阿阿阿!!!!!考試時大家的眼睛都充滿血絲,戴眼鏡的人突然暴增,到底是怎樣拉拉拉!說什麼期中考試是設計系最閑的?!!騙鬼拉!!!(怒

xx科目考試xx

4/14 織品材料
本來有和阿爆互叫,說要2點半起來唸書...是真的有起來啦...但是
撐不下去壓!!!讀了一下之後,就又倒在床上繼續睡...(傻眼
只好起來再去教室繼續讀......
早上默默的收到一封簡訊,拜託我告訴某人教室地點,我驚了!!!
因為,我根本忘記會換教室這回事哩!!!雖然,我不認識那個號碼...
但是,感謝您的大恩大德阿阿阿~~~(跪)
不然我坐到考試才會察覺壓!!(哭

4/15 1.藝術史 2.服購
慘到爆炸!雖然是有去上課啦...但是不是發呆就是準備下堂課要用的
東西,還是要交的作業啥鬼的,所以根本沒在上課阿!還好有愛心的阿貴
在半夜1點多的時候發現我還在查資料,給我他查好的考試資料,真是個
好人...(哭),所以本人,在半夜2點衝去7-11印出來!半夜2點歐!!回來再
準備一下服購......就睡ㄌ!我竟然就睡ㄌ!!本來想休息半小時就好...
竟然就到天亮拉~(吶喊,不得已,只好背著一堆服購考試用具匆匆的出門
雖然,有勉強看完一次...但是,總覺得...會很慘(淚奔

至於服購,上午製圖下午立裁,整個緊張!因為上學期製圖考試有補考...
所以很害怕再來一次阿!不過,考完後,老師說”這次沒有補考歐”什麼~~~
(大驚!!!)因為在畫完檢查的時候...我發現臀圍算錯了!!!可是完成線都
畫完了...根本擦不掉.....(哭)只能改改公式和答案...(大哭),之後,聽
說老師是會量數字的......(遠目
中午休息時,整布整不起來,只好和一些同學在回我家剪布(汗
   剪剪剪,超趕的!因為1點就要開始考,所以後來我們整個用奔的回教
   試(囧)可是,後來我還是用最初弄好的布,為什麼呢?因為布要給老
   師蓋章,可是我的布垂直水平一直沒過,所以只好換布=   =
   1點~3點考試,我快到2點才開始做!整個超趕的阿阿阿!!不做完
   又沒分數,只好拼了!動作超快速的趕在最後一秒完成@口@
   還跪在教室外面最作後修飾和整理!第一次看到一大排人跪著的驚悚畫
   面。。。 = =

4/16 國文
     是可以翻書考試,所以把老師上課的東西整理整理,就去考試了。
     到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跑錯教室,因為都沒人阿阿阿!!不過,當考卷
發下來的時候,有默默的小傻眼...因為,題目好多!!!整整2張半的A4
題目~~天阿阿阿!不寫快點根本寫不完,因為後面是心得加簡答>””<

4/17 服裝畫
要交服裝畫本(彩圖30+標準10),沒畫完...因為累爆厭倦沒心情,所以就
缺了一些些...基本上跟上學期考的差不多,只是在多加一些條件.
題目大概就是”設計2套春裝,上面要有襯衫領和褶子,再選擇一件畫成
標準圖”

4/18 1.設計概論 2.英文
設概...就是缺課缺最多的一門課(8點+不點名),上課幾乎都是看圖片或
影片之類的,然後一邊看,老師ㄧ邊講解...所以,根本幾乎是沒辦法唸...
就...神保佑我八!!我已經盡力ㄌ......Orz
英文,只是小考,但本人還是沒唸,因為是小考+最後一科,根本沒力= =

xx會考xx
4/19 英文大會考
基本上,某咪郎我上大學後應該是沒唸過”普通”英文,所以幾乎是放給他
爛,不過倒是還蠻簡單的,如果我精神好+有讀書的話,應該是可以考的不
錯,但是!精神不好+舟車勞頓=發呆+放空=考不好||= _ =



結論:期中考就在熬夜中度過,我會記得要起床去上課的= =
mow 2008-04-23 00:09:11

= =+
真囂張
我們還沒開始考說
哭哭
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