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4:36:33迷迭香

家有貴客-人面蜘蛛

上週偶然發現後院有一大張蜘蛛網,上頭還巴了一隻和我的手掌一樣大隻的蜘蛛,透過後門仔細觀察了一下(當然是不停地發抖),牠並不是我家的好朋友-拉牙先生,媽呀!又是哪來的貴客啊?!

因為老爺出差不在家,一時之間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處理牠,只希望牠早早離開免得沒有瓦斯,我會因為腿軟不敢越過牠(家中還是使用桶裝瓦斯,並且安裝在後院)

以前我只要看到拉牙就會邊尖叫邊逃跑,這種看起來很厲害的,更是讓我從頭皮癢到腳底板啊呀!可是大海最近正對昆蟲類感到興趣,所以我硬著頭皮 軟著腳帶他到門邊一同觀察



這張照片是今天早上老爺拍的,早上我在廚房準備早餐時,一時多事打開窗簾,想看看貴客還在不在?沒想到牠竟然在更靠近後門的地方另結了一張網,老爺還抱著大海打開門一起研究這隻人面蜘蛛,並且拿了iPhone給牠來張特寫

看到這裡,有沒有屁股癢癢的?

 

剛才我在煮中餐時還特別認真呢?因為早上窗簾沒拉起來,牠老兄似乎在監視中餐的過程呢!



2012-09-20 09:04:35

還好它不在室內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