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5:02:39迷迭香

2012 香港行

去年妹妹還在媽媽肚子裡時,想趁著小人兒兩歲前機票不用錢的機會,就已經帶著大海到香港迪士尼一遊,那時候的大海很好商量,累了就睡,去哪都沒意見,所以我以為滿三歲的他這次再去迪士尼應該更好玩吧!(搖頭~)



或許是要出門玩吧~大海異常興奮的,從進入機場開始到上飛機,一路都嘰嘰喳喳講不停

飛機在跑道滑行時播放的安全示範影片,他大概是全機看的最認真的吧~一直問不停,老母我都沒電了,他還電力充沛,到了香港機場更是不得了,看到很多飛機,高興的在gate跑來跑去



 香港迪士尼今年新增了Toy story主題的樂園 ,因為大海有一整套姐姐給的玩具,他對其中的人物和故事情節 可說是如數家珍 所以在出發前 我時不時就會給大海做行前洗腦 跟他說:我們要去迪士尼喔~有什麼什麼.....



Iphone




但沒想到此行,我成了後母了,他樣也不給我抱, 要幫他照相也不要,反正我問什麼都不要就是

這個滿三歲的小子,最近很愛說:"我不要....","不要!"這類的話,而且口氣都很硬(像誰?)進入樂園後什麼都不要玩,也不和玩偶照相,去年明明就開開心心的抱著米奇的鼻子啊?!一心只想要到玩具總動員(香港叫反斗奇兵)就打算要徹退了!



以上,實在沒辦法好好連貫,小女剛學會搬著東西(老母我)站,只要看到我在電腦前又會更好奇的黏在我旁邊,......



 

上一篇:久違了 墾丁

2012-09-18 10:30:11

只要是全家旅行 , 都是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