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7:10:07迷迭香

六月點滴

自從愛上了玩沙後,我們母子三人更是常常往新竹動物園跑,差點就要成為VIP了,通常玩好之後大海老闆還會要求逛一圈動物園,大人小孩的體力就會一直耗盡,10元可以打發時間消磨體力,算是非常值得了!

難得的週末假日,其實我很想和妹妹在家吹冷氣就好,但想想還是全家一起出動,就在炎熱的午後又去到了動物園

彭老爺真的是個好爸爸,願意陪大海玩沙,事後還跟我說:為什麼旁邊一堆大人都不下去陪小孩玩沙?都坐在那聊天或發呆? 我想或許要他整天都陪大海玩,他就能體會到偶爾找事讓小人兒自己玩,放空一下的心情吧!




濕熱的梅雨季碰上旺盛的西南氣流,一直不斷下雨的天氣,哪也不能去,只能按耐著煩悶的情緒和小人兒在家,大海喜歡玩拼圖,家中大小拼圖時常被他翻出來一拼再拼,去過海生館後再拼這付魚的拼圖,感覺大海又懂得更多了! 妹妹也玩拼圖,不過正值口腔期的她是拿來吃的,所以特別挑了Emma之前送給大海的大拼圖(水果造型),然後媽媽忍著腰酸坐在地上跟兩兄妹一起拼圖,哎~這就是人生!



妹妹因為不吸奶嘴,只找媽媽這個大奶嘴,加上最近似乎到了黏TT的階段,我就差沒有弄個袋子像袋鼠媽媽一般把她揹在前方

連午睡時,都很難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點事,因為只要媽媽不小心移動時驚醒了她,她就要起來玩兩下....



小惡魔還是有可愛的時候啦~穿上夏娃時期的同期好友在美國寄給我的小洋裝,也算是個小天使吧?!



哥哥除了玩拼圖可以很專心安靜之外,還有另一個時刻,我想也是所有媽媽最夢寐以求的了

安靜 專心的看書



幾度想要就讓這個台 就這麼廢了

但實在捨不得

有沒有人在看是其次

雖然不若許多台長系心經營

這好歹也是近十年來的一些心情生活點滴

加上現在的時間被小孩搞得很瑣碎

寫出來的東西也沒什麼組織

臉書的即時 似乎也漸漸取代新聞台了

真的    要放棄了嗎?(苦思中)












 

上一篇:新竹動物園

frankie 2012-06-22 17:52:05

就當寫日記吧
FB要找回妳自己寫的文章並且有系統的圖文並茂
似乎沒那麼方便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