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4:12:05迷迭香

來去綠島

事實上 上一篇和這篇都是一個月前的遊記了

效率不彰的我現在才有空坐下來整理照片和文章

因為高齡九十多的奶奶常和老爸叨念

所以我和妹妹兩家人決定利用清明連假回綠島探親

 

照片為大海的外公外婆還有阿祖 別看我阿嬤年紀大行動不便

她可是吃了一輩子的檳榔呢!以前阿嬤來我家 大包小包中一定有一罐用奶粉罐裝的石灰和一大包檳榔

本人並不鼓勵吃檳榔喔!畢竟這是會致癌的!但是阿嬤除近幾年除了行動較不方便之外

身體到是硬朗的很(記性也不差)我想跟在綠島的生活方式簡單有關吧!較不像都市人有太多不良的環境因子影響

 

很多人聽聞我奶奶家在綠島總以為我們一定很喜歡回去綠島玩

其實對我來說真沒什麼好玩

像是這回回去 懷孕已快五個月了 

滿街的年輕辣妹和摩托車和水上活動都和我無關啊

只能騎車環島一周 看看著名的美人魚與哈巴狗 朝日溫泉

還有逛逛燈塔附近的沙灘

當大伯還在世的時候 我們可是頂著眾人羨幕的眼光在進入燈塔

並且在燈塔高處往下眺望

現在大伯已過世 這個特權也沒了 所以只能逛逛旁邊的沙灘 

讓小孩玩玩沙 打發時間

玩累了 跑到島上唯一的7-11

大海一付小大人的模樣 吃著熱狗玩著iPad

媽媽對於他的平日的飲食已經算是嚴格把關了

出門在外 也只能說服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至於iPad 我只能說小孩都有好奇心

所以讓他去探索是無妨 到是把玩的時間要控制

免得他小小年紀 就要在帥氣的臉龐上架上眼鏡啊

綠島行也是在一個連三天都五六點起床趕路趕飛機

幾近爆肝的狀態下畫下句點

一大家子人出遊真是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