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03:07迷迭香

久違了之暖場碎嘴文

 

很久沒更新文章了,倒不是真的很忙,但時間就是被佔滿了,被什麼佔滿?被誰佔滿,那不重要!其實,偶然也有些想法想要寫出來,或許是懶散蟲附身吧!就歸疚於時間不夠。

 

香港回來都一個月了,或許有人會好奇:沒心得感想?沒有要分享戰利品?帶了新買的單眼,沒有拍些新照片回來?

 

雖然香港是一個於我如走自家廚房的地方,甚至很多人也會覺得香港沒什麼好玩的,可是旅行好玩的地方就在於;不管去哪裡;不論去了幾回,總是會有些新的東西可以分享,趁著夜深人靜,大海睡著之際我到是想好好的寫個文來記敘一下一個月前的香港行。

 

育兒生活忙不忙?累不累?鎮日與大海相處的生活是否又增加了樂趣或者又面對不同的階段呢?如果我是一個長期在看這個台的人應該會好奇或這樣的揣測吧!

 

我不是個勤快寫文的人,好多媽媽格友對孩子的每個階段都交待得具細靡遺的,雖然我用交待這詞,但我並非不茍同喔!或者說這些媽媽們是為了記錄孩子成長的點滴吧!每回看到某某媽準備了什麼樣副食品給孩子,或者孩子做了什麼樣新的動作表情時,那些圖文並茂的部落格也是看我的一邊流汗一邊羞愧啊!(就是汗顏啦!),雖然我也很愛分享大海所有可愛的搞笑的一舉一動,我就沒辦法把每件事都清清楚楚的寫出來,因為當我有空時也就是小少爺就寢時,我就會偷時間想盡辦法要做很多事,如果要上課,就要備課及製作教具;如果沒上課那也沒閒著,舉凡洗衣洗被、洗奶瓶和碗盤、倒垃圾廚餘、掃地拖地、餵狗吃飯和讓狗兒放風等等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看完這些我也不禁倒嘆一口氣:呼!我根本就是個歐巴桑,或者,你要叫我外勞也行!這些也不斷讓我質疑自己是否有強迫症,我幹嘛不放過自己,輕鬆一點呢?

 

總而言之,看似無奇的生活其實還蠻充實的,我也承認我很愛這種都在我自己可以控制之下的規律生活,所以說真的沒啥好抱怨的。

 

近況大碎嘴報告完畢,唉呦!我還真的滿樂在其中呢!

 

 

上一篇:跟我一起去旅行

下一篇: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