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9:04:19迷迭香

Day 8 Stanford University

清晨六點半左右(台灣晚上九點半),親愛的丹尼爾打電話來,因為比魯坐在門口向外頭癡癡的望,看起來似乎在等我回家,所以他要我跟比魯聊聊天?!其實也就是對著話筒喊一下比魯的名字,這個可愛的臭傢伙,據丹尼爾形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歪著頭遲疑,隨即開始汪汪叫。即便前一天的疲累仍在,對我來說回頭要再睡著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於是乾脆就起來啃Outback 的麵包(註:是某人沒聽清楚,隨口答應了waitress 的詢問而多出來的麵包),聽說,XYZ 先生之前在竹北的Outback有做過類似的事,嗯~~well,好啦!麵包很好吃,所以不難理解他夾帶麵包的這個舉動囉!
一邊啃麵包一邊看Law & Order,不確定台灣是否有播過?還是馬克跟我提過這部影集很好看?總而言之,在沒有字幕的前提下,也算是清早起來訓練聽力吧,話又說回來就算有字幕有很多對白還是跟不上滴,別再給自己找藉口了吧!整裝之後便朝向Stanford大學出發了。

從San Jose出發往北走101公路大約半小時就到了,今天陽光普照,雖然風吹來還是頗冷(雖然頗冷,我還是穿短褲),Stanford位於Palo Alto,學校四周的環境花草修剪整齊、車道房舍修繕良好,想必是屬於高級住宅區。校園占地幅員廣大,可以在Information center自行拿取校園簡介按圖索驥,在這也有提供免費的校園導覽,校園中有著名的地標胡佛塔和史丹佛紀念教堂。

上胡佛塔要門票$2,雖然陽光普照但因為氣溫頗低,我們也沒有很大的興致就沒有上去,據說上頭可以鳥瞰史丹佛大學,參觀過幾所美知名的大學如哈佛、哥倫比亞、波士頓大學及柏克萊,因為東西岸的差異,一般來說東岸的校園占地都偏狹小,西岸的就頗有霸氣,史丹佛大學給我的感覺很歐洲,樸實的紅磚建築很是古色古香,真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情。
Corn 2007-08-08 16:27:17

那裡到底是什麼氣侯
秋天嗎?

沒有長褲可以穿嗎
小心著涼了

比魯真是可愛!

2007-08-07 17:50:16

校園很大很美吧 ?




題外話 , 請問 ...
校園裡是不是有跟台灣一樣 ...
有台販賣保險套的機器 ?

XYZ 2007-08-07 11:18:33

那...那是那些愛貪小便宜的女人,吃不下又愛續麵包後硬塞給我的... 感謝Julia 大媽提供她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