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14:51:19Lydia

2017年1月6日~給"扣十分"的一封信

2月23日是一個摯友的生日,可是在去年她往生了,這個朋友是某人壽的保險業務員,在2016年2月23日生日那一天我請她去吃"大心",還送了一瓶在"美體小鋪"買的薑汁洗髮精,那一天我一直在跟她倒垃圾,她也跟我說了一件很ooxx的事,就是有個大戶介紹給她一個新客戶,那個新客戶是她姐姐,她們一起去墾丁一日遊,她們的旅費都是我那個223的朋友幫他們出的, 她那個大戶的姊姊還幫我這個朋友取一個外號叫做"扣十分"(用台語唸),其實在2016年3月30日辦完她的告別式,我一直無法接受她已經離開我,直到今天2017年1月6日,我在我的草稿夾發現了在2014年2月23日沒寫完的文章,我一直沒辦法把這個文章po出來,我也在今天改掉我台長的暱稱,這是我寶貝兒子幫我在熊大農場取的名字,小花能天,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新名字

2014/2/23 準備出發尋找初戀的滋味

   好久沒有在這個網站寫文章,2013年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是我離開上個工作的日子,在證券業待將近九年的時間,這家公司待了將近六年,鄰居朋友或客戶得知我離職的消息,有個客戶開玩笑的說:在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結果過了,表示世界末日還沒到,我想他是想要安慰我說這不是世界末日吧!

   前陣子看了一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還滿好看的,我被偷走的這五年都沒有浪費到,生了兩個小孩,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還是跟公婆住在一起,老大都跟公婆睡,老二跟我們睡,現在女兒在睡覺才可以抽出一些時間來寫文章,失業到今天滿兩個月,這兩個月很不習慣,還沒找到工作,鄰居會問說就不要找工作了, 在家顧小孩,說得容易,做起來難,因為小朋友未來的教育費用可是很驚人的呢!

   從過年前就被我兒子傳染感冒,到現在有稍微好了,這幾天我兒子又感冒了,過年前是我和我兒子和女兒都感冒,這幾天我婆婆也趕上流行,感冒還發燒,連公公的喉嚨也怪怪的,我終於體會的我妹還是我朋友跟我說的"威力"了,我朋友說小朋友如果去上幼兒園有兩三個小朋友感冒,很快的全班都被傳染了,然後又要待在家裡,等好了才能上學,我兒子今年有可能會讀中班,長輩是希望他讀大班,我想應該是今年要讓他上公立幼兒園。

   最近帶小朋友去公園,遇到不少家人,他們的小朋友都讀私立幼兒園,這幾天開學了,公園裡老人比小孩還多,有時候只有我家兩個小朋友,六個盪鞦韆,三個老人坐在上面,在幫我家女兒推高高,我兒子剛開始都不要我幫他推,因為他怕高,這兩天比較勇敢了,他也學會如何盪鞦韆.

   今年2月底要跟我老公去日本大阪神戶{雪之戀大阪雙樂園}之旅五天,想去大阪和吃神戶牛排是我多年來的夢想,我小學的時候,我爸爸帶我們去六合夜市吃"神戶牛排",第一次吃的牛排,除了這個原因,大三打工認識一個學長,他有去過京都神戶大阪玩,當時他形容著神戶牛排的滋味,讓我好生嚮往,那個夢幻的滋味也參雜著初戀的甜蜜滋味,之後他就去金門當兵,我也有寫信給他,後來就像斷線的風箏沒有聯絡,不過我之後喜歡的男孩子都是這樣的雛形,不過都是我暗戀的對象,所以這次老公他們公司員工旅遊有這樣的行程,我就想要去實現這麼多年的夢想.

   昨晚我女兒發高燒,我兒子上吐下瀉,今天我公公帶我們去一間診所看醫生,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平常看的診所要晚上才看診,10點半掛號,結果等到下午兩點才看到,不知道是流感太厲害還是這個醫生很有名吧!出乎意外的今天芬芬打電話給我,以前當企編的同事,過年時打給我,我身體不舒服,她帶小朋友回高雄沒見到面,今天她打給我

  

上一篇:2010/1/1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