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01:56:42Lydia

2015年9月3日代誌大條了~老公住院了

Hi,幸運草八掛站的朋友:

久違了,將近五年沒有在這裡po文章,今天下午兩點多我老公撥電話給我,說他身體不舒服,他就從公司騎車回來,下午三點回到家,他問我婆婆說要去哪裡看醫生?我婆婆說:看他要去高醫掛急診,還是要去附近家醫科診所,我公公說看我老公,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下午四點下課他會去接,因為我不會開車,我老公又不願意去掛急診,我只好帶到診所,而診所是下午3點45分才看,下午3:30掛號,中間他們同事打來,我們在診所等看診,診所醫生建議轉診大醫院,因為有疑似中風的傾向,我選擇高醫,然後我又騎摩托車載我老公去高醫,又找停車位,我們約四點多才到高醫急診室,醫生先照腦斷層,然後就把我拉到一邊,照完之後跟我說腦內沒出血,然後就說依他的看法:十之八九是中風,至少先住院五天觀察,然後我先請我老公打給他店長,大約下午六點多,老公的店長來高醫急診室,幫他排特休假十幾天,過不久我大娘姑和他先生來,過不久看到鄰居阿桃姐也來了,我以為她來看我老公,結果是阿桃姐老公氣喘掛急診,然後我們就等到健保病房,四人房,晚上七點多進來,高醫啟川大樓12樓,晚上七點半我妹妹來,我終於才能稍微鬆口氣,想說如果回家吃飯,公婆和兩個小孩會擔心,我跟妹妹在附近吃素食麵,妹妹叮嚀我要準備防蚊疫什麼的,回到家就跟我婆婆吵起來,她說我去吃個飯吃好幾個小時,她說跟兩個小朋友睡,她要來照顧我老公,其實住在一起這六年多,我公公婆婆很辛苦,尤其是我婆婆,她又有高血壓,所以我跟她吵,也是希望她如果生氣就罵出來,我們吵完,我就去洗澡整裡棉被和衣服和尿盆,騎摩托車來高醫午,晚上十點多我大娘姑和她先生才能回家,我老公不准我發佈在fb,我line的朋友才兩個,我娘家的媽媽和姐姐明天會來,現在在病房裡也睡不著,只好上來這荒蕪的幸運草八卦站,希望明天能有好運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