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1:06:18菁仔

離開並不代表結束。。。



離開並不代表結束。。。


2013/6/30 我搬離開了竹東宿舍…

結束了我在這裡住了8年又10個月的日子…

在這裡我省了很多…一個月1500包水包電的日子,

夏天吹冷氣吹到感冒的日子…(一年四季都是蓋厚棉被)

還有就連我的愛車都是停B1吹著冷氣…

這麼好的地方,卻也有缺點…隔音不好,吃東西不方便,

但其實那些都是其次,最主要的是:還是室友…

很感謝我的好運,到目前我都沒有遇到不好的室友,

第一個室友是一個很健談的人,人也不錯,重點還是同一區…

可惜因為日夜的關系所以住不久,只有三個月!!

第二個室友 是同一廠但不同區,她也是一個不錯的人,但我們之間真的沒什麼話題…就很少說到話…但也住了有一年吧!

就在我認識了下一任室友後,我就申請了我換房了…

沒錯!!我的第三任室友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也…"

吳小毛是也…

住了有四年嗎?還是三年…忘了,但就是一個很和我意的室友,我們會在睡前聊天,會一起做瘋狂的事,會一起搞笑,雖然有時會吵架,吵架的點也很沒什麼,但都還是會原諒對方…你說是不是!!

但卻因為金融風暴而改變了一切…我被點名留給了。

我搬離了宿舍…帶著傷心的心離開了我的朋友們,和同事們,

出去過三個月的人生轉淚點的日子…

三個月後我回來了,我第四個室友就是只住了半年,但她人真的不錯,也很好…可是我真的被她的打呼聲嚇到了…我每天9點睡,下午3點就被呼聲叫醒…

因此我不得不跟她說bye bye…

好不容易找到人,我終於搬出那間打呼房了…

各位想的也沒錯!!我的第五任室友就是人人看了都會搖頭,不說話會嚇死人,說起話來也會嚇死你們的…可愛又吃不胖並且人見人愛的愛吃零食的陳小敏小姐…!!(搖頭是因為她太瘦了…說話又直啦!沒有惡意…^^)

也和阿敏住了滿久了…發現其實她也滿搞笑的,相法和本人有不同的感覺…人滿直的,但兇起來真的很可怕,重點是很會保守密秘哦!聽到她的笑聲也會跟著笑…但不知道為什麼!!哈

雖然住了滿久的,但人也是會被感情而影響…

在我千百個不願意的情況下,打破了我的堅持誼仔進了公司,

就這樣在許許多多的原因之下…我搬到和誼仔住了…

沒錯…我的第六任室友就是林阿誼仔,真不知道我上輩子是欠她多少…一直還不清,就是這樣對她又愛又恨的真是的…

一直到現在我的室友一直是她…哈哈哈!!

 

"離開不是結束…而是走向新的開始!!"

而我的開始卻因為有她而起了不同的化學變化…

努力變的不是那麼的無力,而有動力!!

希望大家的開始也會有所不同…一起加油吧!!

 

 

 

 

MO 2013-09-07 19:11:04

哈哈哈..難得回家開電腦..
一回來就看見你的文章..
快笑死我啦...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第四位打呼聲的是誰呀..
哈哈哈...
我想起來了...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