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1:09:05菁仔

谷關七雄之唐麻丹山。。。

谷關,除了聞名的溫泉,還有分佈在大甲溪二側,以八仙山為首的七座中級名山,

人稱「谷關七雄」,谷關七雄以海高低分別為:八仙山、馬崙山、屋我尾山、波津加山、

東卯山、白毛山及唐麻丹山,路程與難度不一,最短的行程來品約3小時,

最長的來回需要8~9小時!!

 

而我選擇的是從最小的開始,也將是惡夢的開始…

一早起來,吃了早餐又回到房間休息一下,等待9點開放湯屋泡湯,

等到泡完湯就已經快要10點了,我們加快了腳步,

趕快開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唐麻丹山

怕爬到一半會餓肚子就買了點乾糧和水帶著走…

一開始不熟又沒有什麼路標,所以就只能照著書上走,找了有一下子,

找到了,但也發現車子停的太遠了,但走就走吧!都走那麼遠了…

到了目的地也沒看到登山口的路標,只看到一個斜坡,

二個人不確定的又半吵架的走上去看看,還真的發現了登山口

 
看到這樣的登山口多少也有點令我有點害怕…

但都到了,就和誼仔出發吧!!

一路下來,真的是很想放棄和很想回頭,但我和誼仔都一直告訴著對方,

不可以放棄,路上我們有很多不適,但都熬過去了…不能就這樣放棄…

走上也有很多已經要下山的登山客都為我們打氣加油,也有小朋友和狗狗…

所以更不能放棄…加油吧 !



登到頂時的感覺就像是鬆了一大口氣…很興奮很開心!!!

但後面才是真正苦的地方,正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呀!

這一句話說的真的很貼切…真的很難 

但我們還是完成了…

下次就是第二座山…等我去攻頂吧!!哈哈哈

 

 

Ray 2012-08-24 09:05:42

加油囉!!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