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51:54一抹淺藍

創作swf~在秋天遺落了我的心

在秋天遺落了我的心

秋天的一片落葉
是高高的琴弦被疲倦的風拂斷嗎?

就那麼悄悄滑落,
無數寂寞默默填充了那個秋

自從你走過希望的花蕾凋落
即使是此刻再回首竟還會淚流

看到那凋零的葉
淚居然打濕了寧靜的心

青春裡的影子抹著小小的陰霾
走過河塘的那個失眠夜連告別,
你都還沒有說就走了,

如深秋的這片落葉。
把心思留給身後的季候

青春是無怨的一輪美麗
卻也在一剎那結束

沒能錄入影像的過去
如煙如雲等在風中
願隨時光飄然而逝,

才知那個拼命想遺忘的世界
依然是在自己心中
緊緊囚著那愁的枷鎖


在偶然回首中,
記憶卻永遠鮮明


把夢幻漂浮在葉與葉的交疊之上
彷彿還聽你說

楓葉沙沙的鳴奏是怎麼聽也不厭倦的節奏
波斯菊滿山開放如讓人驚喜的故事
成熟的果實累累如此美好的景像

整個秋與和你擁有的所有記憶
如殘花隨流水而去


對那些失落的!
你難道不曾後悔嗎?

我守侯在樹下太久
風悄悄地吻落我身後寂寞的獨白
而你卻早已忘記你之前對我的許諾

別問我真的不後悔嗎?
我將用憂傷的幸福擁抱你

過去就是這秋天的一片落葉
匆匆地逃走


真有什麼割不斷的緣
讓我的等待
成為一個痛苦的開始

希望你隨著秋天的風回來
仍在那落了葉的樹下等你
等你說這一路的風塵僕僕

我好希望將來白髮蒼蒼時,
仍與你站在靜靜的山崗上
一同看著那輪年輕時曾許過諾的月光

我們僅能停留一次
只吻著,
只握著,
只珍重著
只默默的忍著
愁將老去,終將老去




紫雲 2007-02-10 01:38:29

生命的過程,人生的旅程碑,處處驚喜不斷,處處艱難重重。在這交會的兩種思緒裡,能夠把自己平穩的定在中間行,這絕妙恰到好處的真功夫,真的!不容易、也不簡單。因為:人生處處考、處處磨,常常面臨是非的選擇題,以及空白的填充題。也就是常看到、聽到、寫到的(人生十字路口),要上要下、向左向右,這下筆之處的拿捏調和,決定權在心裡,選擇權在手中。一旦選好的路徑圖,意無反顧、全心全意的走完這一階段行。至少!起了頭的點,不論是什麼結果?起碼對自己的責任心、負責行,就是要好好的了緣,這一個階段性的過程。

家寶 2007-01-21 02:17:34

好友很棒ㄟ~可是你的留言區美開放唷~常常過來卻不知道要如何留言ㄋ~

紫雲 2007-01-19 02:21:27

哈囉^-^
親愛的朋友晚安囉!!
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時光機器吧,
傳送你回到過去的叫做回憶,
傳送你邁向未來的叫做夢想,
讓你完成回憶和夢想的,叫做現在。
紫雲歡迎你常回來逛逛喔~~
願妳的版版人氣一直旺旺喔....我會為妳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