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54:21一抹淺藍

在季節的風裡想你

想你~*

在繁花落盡的雨後
香隕的花瓣在春雨的哀曲裡碾轉
花魂飄飛的一剎那
風兒也停止了呢喃


想你~*

在雨過天晴的午後
雨滴打濕了我的記憶和凌亂的春怨
在歡娛和痛苦的交疊中
延伸到目不可及的天邊


想你~*
在夕陽夕下的湖畔
晚霞輕吻了暮春的微波
春水緩緩的蕩開漣漪
撥動著我悸動的心弦



想你~*
在星光斑瀾的夜晚
游絲般的思念在午夜回旋
燭光搖曳著美麗的夢幻
朝著你的遠去方向追趕


想你~*

在這一季春光燦爛
抱著我的臂彎
盪向天際夜藍
懷念瀰漫浮雲流散
心底的你吻我千番



想你~*

踩過夏日綿延的沙灘
海灣有幾片晚風翻
季節總在歲月中流轉
浪濤似花 思念沖不散



想你~*

秋濃呢喃
胭脂將天幕沾染
如火的秋色凜然
想念燃燒
對你的殷切盼望


想你~*

在冬的夜晚
冷月迷濛 燈火正闌珊
寒雨街頭徘徊
你 又在那個角落取暖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今夜,想你讓我無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