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5:28:11lyb

心很痛、雖然會讓人成長、變得更好…

看到跟自己交情還不錯的女性朋友,交到一個不錯的男朋友,其實還替她開心的,畢竟一個人是很寂寞的,有人陪伴總是比較好。
我也覺得這個女性朋友、也曾經努力追求她,但是,可能是沒有緣份、也可能是自己經驗不夠、更有可能是自己的條件不夠好配不上她,一直沒辦法更接近她、也沒辦法將兩人的心拉得更近,或許,這就是感情複雜、難以捉摸的地方吧,難怪常說:「姻緣天注定」。
現在的我,也是努力學習面對這種感情的挫折、讓自己更進步、變得更好,雖然,我的心其實很痛、也沒人知道、也不敢讓人知道,但是,自己要努力克服、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我、更珍惜身邊所擁有的,除了心痛,也多了祝福,希望那位女性朋友能更加幸福快樂,希望也幫我介紹女朋友、讓我也不要再一個人了。更多了感謝,其實上天有在眷顧我、保佑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有在我身邊,在我受傷的時候,有一個溫暖歸巢;更重要的是,讓我面對挫折時,能讓我慢慢自我修復、活出自我,更加成長,讓我有能力面對難題與挑戰、讓我有機會抓住更好的幸福、讓我有力量保護自己所重視的幸福。
加油吧~!在這西元2010年最後的幾天,好好的檢視過去、重新振作,以更好的狀況走入2011年吧,加油~!條件還不夠好的我。
wan89 2021-09-26 10:55:08

日本藤素 http://www.zhonghua19.tw/goods.php?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