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4:20:39lyb

做自己,順其自然就好

前兩天一直和一些帥哥同事、把妹高手請教虧妹妹、和女生互動講話聊天的秘訣,以為會聽到很高深的學問和技巧,但是同事卻和我這麼說:「做自己,自然就好,總有一天會遇到喜歡你的人,不要太勉強自己做別的事,只會苦了自己,是沒有用的,沒有辦法持久的。」

這句話,突然點醒了我,我一直以為,要學人家默幽風趣、講話要懂得討女生喜歡,一直做不合於自己個性的事,一直都很辛苦與勉強,也沒有收到好效果,聽到這句話,我一下子整個人都放輕鬆、也都放開困擾疲累的心情,做自己就好,幹嘛一直苦了自己、娛樂別人。

最後,同事又說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感受,「相愛容易、相處難。」,真的很有人生哲學。果然,懂得尊重別人、虛心向別人請教,真的收益不少,謝謝大家的幫忙,我會努力加油的。

wan89 2021-09-26 11:00:06

德國必邦 http://www.zhonghua19.tw/goods.php?id=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