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3:57:28lyb

工作的抉擇,卻意外發現命運

在經過1年多的失業,終於在德育護專(現在改叫經國學院)找到工作,只是工作一下子來得太突然了,又有工作可以挑選,陷入了近半個月的煩惱,結果在最近卻發現,萬事都冥冥有安排,就看自己能不能被點化。

去年先從公司離職,一直找不到工作、也找不到適合的工作,首先自己的自信心被打敗了。之後去當海外志工,去看看不同的世界、體驗不同的環境,重拾回當自己。之後回到家,又重新開始找工作,也是一直不順遂,但是在我想開了、不急著工作了,工作卻自己來找我了,真的是運氣。

最後在抉擇的過程,意外發現,經過自信心的挫敗、找工作的碰撞、海外志工的見識、到找到工作的喜悅,其實,冥冥之中有安排,讓我從業務溝通的專長、進入到專業環境的學習,讓自己可以更好、更有能力,不但內心也會提升、工作專業也能更好。

這是一種發現上天安排的感覺,也不知道怎麼說,只知道,神明會在你需要什麼、給你什麼,而不是給你所想要的。所以,如果能去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意義內涵,就會發現,克服困難、讓自己輕鬆快樂,在這過程中,就會得到自己需要的,也能獲得成長。

wan89 2021-09-26 11:01:56

印度威而鋼 http://www.zhonghua19.tw/goods.php?id=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