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37:17lyb

想做就去做。大前研一的書

今天去買student post來惡補一下爛英文,無意間,在金石堂看到這本書,看了一下內容,發現有很多是自己現在的迷惘、煩惱和困難,本來想買回來慢慢研讀,後來發現,豬頭5號的老師=>豬頭張,曾經和我說過很多經驗和人生哲理來開導我,而且書中的內容和豬頭張說的其實都很像,後來,我還是沒買,因為,我發現,我即然書中的哲理都知道了,那為啥會迷惘、難過?原來我的執行力還不夠,沒有確實的身體力行,所以要加強自信和勇氣,努力實踐豬頭張所傳授的內功心訣,相信豬頭張的教導就對了。
因此也就沒買大前研一這本書,怕買了只是擾亂自己,信豬頭張得永生,被人笑笨也沒關係,畢竟,聰明人很多,都會做聰明事,自己還是笨點好,學著做笨蛋,默默扎實的學習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