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48:54愛咖啡滴牛奶*羽尋*

@@即將到來的自HIGH

恭喜恭喜

賀喜賀喜

完美的END即將到來

真的好感動

因為長達一年的實習 即將結束了

最後一個禮拜了ㄟ>"< HIGH拉~!!

只是 想到二技與執照考 心中一把熊熊的烈火頓時被澆熄了~

嗚嗚~討厭拉~!!

<導師:敢說啥討厭ˋˊ 死孩子 讀書>

<Me:嗚嗚挖拍命拉~>

加油加油~

期待~可又有點不想

哀~好複雜~

算了~睡覺去吧~

>"< 還有一個禮拜要活ㄟ~!!
漂亮滴寶貝 2007-01-26 02:48:54

她要是有大腦會反省!老娘就不用花這麼多力氣了對她說這麼多了~沒叫她付費給我已經很不錯哩~是我太好了不跟她計較耶!
她沒這麼賤也不會引起公憤了!!拜託~她老是在那給我一付欠揍的模樣 超想打他的好不好~默默的做事是吧!事做愛吧~亨 老是等在旁邊裝做沒看到還敢說自己做事 屁啦!明明就說她的壞話不承認 幹麻怕被打是不是 你在不承認跟他道歉 可以叫人出來對質啦 瘋子

哇....路過ㄉfu 2007-01-26 02:29:00

寶貝!!妳們太屌ㄌ!!我才短短幾天沒上來參觀就被妳們這兩個寶貝搞成醬呀?!別氣呼呼的!!生太多氣對身體ㄅ好唷!!而且~~對著電腦跟魚類吵架ㄅ好玩~~跟真人吵比較好玩~~~恩恩~~!!"好朋友"ㄉ事她ㄝ跟我提ㄌ!!她說積極ㄉ人ㄝ有參與!!所以~~她現在ㄉ處境很為難囉!!唉唷!!!魚!!妳做錯事還那麼兇真是不得了....小心會被貓給吃ㄌ唷!!總之...一日三省!!妳在家放假的時間好好反省吧!!

妳是在搞笑嗎? 2007-01-25 16:44:27

有沒有被她欺騙我自己很清楚
然而她是個怎樣的人我比妳著個認識她短短8個月的人更加的清楚OK?
妳當我是她的誰?我妳又當我跟她認識多久了?
很抱歉,我想妳是位小姐吧~這位小姐~我跟她認識10幾年了,她是個怎樣的人我比妳還要清楚不需要妳來跟我說她是個怎樣的人,再說妳了解她又有多深了?短短的一年敢說對她了解很深?
看的出來,妳也都只看看表面的而已^^,也看的出來妳都只做做表面功夫而已,這位同學,我在這裡說就不怕她知道,更不怕她知道了罵我多嘴,因為我看不下去。妳知道當她看到妳為友情受傷時她心中那中對妳的不捨跟為妳打抱不平的心態嗎?我知道妳不會懂,因為她從沒對妳說過,對不對?你敢對我說她沒有真心的對待過妳?在多嘴的告訴妳,她是真的很喜歡妳這個朋友,只是做錯了一件事她也真的覺得很抱歉,可是假如妳真的有把她當朋友在看的話,就不會為這點小事氣到現在。同學奉勸妳一句話"朋友是互相的,別因為一些小事而這樣,這是不值得的"想想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