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01:15愛咖啡滴牛奶*羽尋*

意外 

意外的真相

意外的謊言

想想 感覺好假好假

我發現 人言可畏 真的很.............

我 想了又想 反覆的 想著 妳所說的話

可 我還是決定相信妳

不為別的

為的只是 朋友 兩個字

阿芬~ 誤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 更不想知道

因為沒必要

而她 就是妳也知道的她 說什麼 做什麼 

都不要理

因為她不是妳

而她也不是我

聽話 就像我們一直以來的態度

做好我們自己 別理別人的眼光 不就好了

所以 對於她 任何話 任何事 就 左進右出吧!!

上一篇:累 想休息 可以嗎?

下一篇:捲怠